close
不小心又過10天了...(汗)
看來我的生活還真的乏善可陳啊.............Orz


間碟先生受到感情困擾
身為好朋友的我  
除了說些「大家都知道不用我說也知道」的安慰話之外
老實說  還真的不曉得該怎樣讓他走出這段‥‥

無意間看到兩段文字
跟大家分享一下

『 如果你跟你最愛的人分開了,而你們也各自有了新生活,
     當你受傷或是委屈時,還可以想起曾經有人對你這麼好過。
     如果跟你在一起的是你最愛的人,那麼當你受傷時,
     哪裡還有可以讓你當避風港的地方呢? 』

這段文字  完全是用來安慰人的
感情路上  誰能保證不會再遇到下一個「最愛的人」
每一次的「天雷勾動地火」不都是發生在出乎意料之外嗎!? (明明是肥皂劇看太多‥‥)
況且  這樣的「避風港」 對傷口是否有療效不得而知
但絕對有再造成另一個傷口的虞慮存在!
對那個「沒有那麼愛的人」而言  會忍受自己的另一半去找老情人訴苦!?
對當事者而言  在想起或面對「最愛」時  要如何保證他對現有感情的堅貞呢!?

『 你最後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你最愛的人,
     但是你有愛過他,記在心理,那就很美好了!』

我對這段文字比較有感覺
是啊~雖說一定會有想跟最愛長相廝守的渴望與悸動
但當現實未能盡如己意  也就無須再去執著那曾經絢麗動人的火花
且讓那幅畫面永遠留存在心底  這樣就夠了‥‥ (好熟悉的對白‥‥)
對於下一個人  不管是比較級還是最高級
我們都應該也必須付出我們的全心全意!!

再一次無意間聽到天后阿妹的歌 (哪那麼多無意間!?是沒在認真工作吧‥‥)
並不是該張專輯主打 (應該是跟本沒打過吧‥‥ XD)
六年前  曾經徹徹底底收服我的一句話 -
「你在我心裡的位置,是捨不得看完的故事‥‥」

『 最後一次 』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你的電話可以不接 我的眷戀不能消滅
他的溫柔可以承擔一切 只因為寂寞 什麼理由都對
感情變成一種累贅 誰都不想再去安慰
你已不是我精神的糧食 只因為寂寞 是每個人的星座
我想這是最後一次 可以驕縱任性放肆
人總是在絕望的邊緣 才能看清楚自己軟弱的樣子
還能夠被傷害幾次    我們剩下多少日子
你在我心裡的位置 是捨不得看完的故事
這樣的前塵往事 我該如何收拾 

題外話︰
這兩天遇到的廠商怎麼都這麼可口呀!?
下次別再在這種沒人上班的假日  穿著小背心來上工吧
你知道要故作鎮定跟你講正經事  對一個老人來說是很傷身體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126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