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一下日期  荒廢10天了
快點來寫些什麼好了.............


延續著被教育界最高指導單位陷害的傳統
版頭又得戴著 "衛生紙長官" 的面具  出差去作口頭報告啦~ >"<

話說這回活動地點又是辦在個絕對不是高鐵一出站就可到達的地方--日月潭教師會館
從高鐵台中站到達會場還得要80分鐘車程勒
這可讓早上五點半就起床的我得要眼睛撐牙籤才有辦法跟負責接送我的司機捱撒滋呢~

說到這個司機  可不是啥小角色
人家可是南投某國小的校長~對!!沒錯!!就是校長!!!!!!!!
著實讓版頭我更是完全不敢睡著呀~~~~

據他說法
因為主辦活動的學校需要附近學校共襄盛舉
但每間學校裡  只剩下"校長"沒有上課的牽拌
於是乎~~所有在地工作人員就都是校長啦!!

坐了2.5小時的車  就只為了25分鐘的報告
唉~真懷疑是不是因為自己平時沒有扶老婆婆過馬路造成的...

去程跟回程  那位熱心的校長不停跟我介紹當地的特色
舉凡有哪些地標啦~總統副總統去哪邊敲鐘祈福啦~921時是如何地鬼哭神號啦~
其實若不是時間有限  版頭還真的想多留幾天好好逛逛勒~
聽說現在那邊的名產是--阿薩姆紅茶不知道幾號
好像粉貴  所以我還是決定去便利商店買便宜貨來喝就好啦~

其實這篇寫到這邊都不是重點 (汗)
主要是想跟大家介紹一下令我相當驚豔的高鐵台中站



整個很乾淨寬敞  很有fu  我喜歡~


實際上  當時窗外是陽光普照
有人就坐在椅子上吃東西  喝茶  聊天
很悠閒的感覺  我喜歡~


右邊出去是一個小陽台
左邊通道不曉得通到哪邊 沒過去




餐廳蠻多選擇  居然還有樂雅樂跟Yamazaki !!


高鐵站也有的餅店  只是沒吃過 


基本上  就是賣些飲料&零食的便利商店

至於標題為什麼是寫100分呢!?
嘿嘿  那是因為那邊還有...........

麥.當.勞!!!!!!!!!!!!!!!
這整個讓已經快要昏倒睡著的版頭眼睛為之一亮
嘿嘿~我的人生因為有麥當勞而圓滿的啦~~~~\(^O^)/

大家若有機會去到那邊  一定要好好享受一下喔~ (阿不就是個車站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126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