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complain...




應該是大部份人的通病吧!?

10件事裡面
只要有1件事沒做好  沒做到
那別人只會記得你沒做好沒做到的那 "1件事"
哪怕是其餘9件事做的有多好
在別人眼裡  你就是
沒.做.好!!!!

親朋好友都有"指責"過我這件事
往往都是用  "只是希望你可以做得更好!!"  來作為happy ending的場面話
以我這虛偽的個性  也都只能一笑帶過
不然呢!?

 totally bull SHIT !!!!

每個人看待事情的標準原本就不同
我也是盡心盡力用自己覺得"最好"的方式在對待身邊每一個人
我的四肢健全  耳聰目明 
我自己會去調整待人處世的態度
好意....好意!?
大家只是不停把他們口中的"好意"拿來作為衡量我的工具
少做了說我沒有用心  多做了說於事無補
怎麼做都不對

為了要迎合親朋好友的"好意"
我必需強迫把自己的身體跟靈魂分離
身體是演員  靈魂是導演
在不同的人面前   不同的舞台上
上演著一齣齣不倫不類的戲碼

鏡中的倒影  好陌生....

我真的累了

我就是我
我有我自己的生活態度
我只是希望可以走我自己想走的路
用力地做我自己

不喜歡的   看不慣的
慢走  不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126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