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
我跟天上掉下來的Rick交往了....

剛開始也確實如其他閃光們一樣
一有機會便膩在一起  甜死人不償命

無奈..水瓶座該死的急凍人天性發作了....

天天見面  新鮮感急遽消逝
終於  我開始表現出不耐
終於  我開始拒絕見面
終於  我開始冷言冷語
終於  我開始對每日的電話問候感到厭倦
終於  有太多的終於....

愛的比較多的那方  註定是輸家

天蠍如Rick
變得敏感  易怒
常因為我不經意嘴賤的一句話
而進入歇斯底里的爆走狀態

惡性循環
他越這樣  我越抗拒
我越抗拒  他越這樣

於是乎
三天一小吵  五天一大吵的日子來臨了
我們雙方各有各的堅持
我覺得他  任性  無理取鬧
他覺得我  冷淡  沒有用心
誰也不肯讓步的結果就是冷戰....

一星期吵3天  冷戰2天  中場休息2天
這樣的日子  還要繼續下去嗎!?

分手!!!!????

《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126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