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吵鬧鬧了大半年
「我們一定會分手!!」
這是我當時心裡的想法....

Rick曾經說過  好幾次都幾乎要放棄我了
奇怪的是
每當他下定決心要來跟我攤牌
那天鐵定會有突發狀況轉移焦點

就這樣
分手這事兒一拖再拖
我們倆也就依然深陷在冷熱交替的愛情漩渦裡

直到...........

我有個壞習慣  總會在特別的日子裡惹Rick大怒
相識週年  我不免俗地再次激怒了他
當時的我  氣他無理取鬧  掃了我跟朋友吃飯的興致
決定先把他送回家冷靜一下再說

騎著車  Rick把頭靠在我背上
他哭了
「銘為什麼要這樣對人家.....」
即使到現在
我依然忘不了當時的情景與他說話的語調

到了他家
他要我陪他到堤防坐一下
靜靜的  他靠著我
老實說  看他這樣
我心裡早已說了千百萬個對不起
但就是嘴硬  說不出口

「這是我機車鑰匙,我把要送你的禮物放在行李箱,你自己去拿吧!」Rick微笑說著
啥米!?我都沒準備禮物勒!!!!!
道謝後  送他回家
回家的路上  心情說不上的複雜

懷著愧疚的心情  打開行李箱
映入眼簾的  是一個藍色小盒子
掀開
裡面擺了一本白色日記  還有  一堆小熊維尼公仔

原來
只是前幾天在轉蛋機上轉到一個可變裝的小熊維尼公仔
看著DM  跟Rick說每隻都好可愛好想要
他便上拍賣網把該系列所有變裝維尼都買下來

原來
打從我們交往開始
他便把我們之間每天發生的事情都記錄下來
日記裡面有他的開心  有他的情緒  有他的淚水  有他幾乎想放棄的掙扎.........

躺在床上  看著日記
冷血如我
淚  就這麼悄悄滑落

感謝你  用心愛著我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126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