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陣見網友的槍林彈雨之後,
其實對於Rick的反應並沒有太大感覺,
只不過是好人卡冊裡再添一張罷了....


依舊,
登入BBS,打開上線名單列表,
由編號No.1開始逐一檢視每個人的名片檔,
延續著亂槍打g戰術,
丟出一個又一個不知所云的水球....

Bingo!!有獵物上鉤了~ (奸笑)

在一陣例行性的自我介紹後,
馬上約定見面的時間 / 地點,
為了不想再作無謂的social,
我已經飛昇到一個只想快點見面定生死的境界!!

小馬,
一個g片愛好者絕對熟悉的名字,
代表著當時我眼前的那個人,
白淨的外表,斯文的氣質,羞赧的笑容,
嗯~~看起來蠻可口的....

該說是世界小,還是圈子小呢?
沒想到小馬居然是我圈內超級好朋友的同班同學!?
更沒想到,
小馬也認識Rick,而且還深深迷戀著他!!!!???? (大~~~~驚)

(題外話︰附中應該是女校吧....)

好吧~既然人家已經心有所屬,
我也不用再去討好人卡了,
不過可藉此跟Rick之間多個話題也不錯噜~

(幾天後.........)

中了一顆水球~是Rick!!約我共進晚餐!!
當時心裡暗爽了一下,
通常會約第二次見面的,
至少代表對方不討厭你,
或者說,代表我還長得像個人......

【 師大夜市 】

Rick依舊可愛,點了碗當歸麵線
摘下眼鏡,自顧自地吃著....
哇靠!!!!!!
是你約我出來的,幹嘛悶不坑聲的呀!!?? (怒)
從頭到尾都我一個人在自言自語,
問他話也都是簡短地回答,一點延續性都沒有!! (大怒)
好吧好吧~既然這樣就早點回家吧!!

丟給Rick一顆水球︰『 你今晚還好嗎?怎麼感覺悶悶的? 』
Rick︰『 沒什麼呀!!』
丟給Rick一顆水球︰『 是我做錯什麼嗎?』
Rick︰『 沒有啦!!』
丟給Rick一顆水球︰『 真的沒什麼事嗎?心情不好可以說呀!』
Rick︰『 說就說,其實我有點喜歡你!!!!

!!!!!!!!!!!!!!!!!!!!!!! (大驚)

《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126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