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前,在那個BBS依舊是認識新朋友最快管道的年代裡,
我問著一串英文字所代表的陌生人︰『 你跟你前任交往多久? 』
對方回答︰『 五年 』
老實說,當時的我........受驚了!!!!

並非不相信所謂的「 天長地久 」,
但在這搞一夜情也不用怕懷孕、每天上BBS的名單裡有一半在約砲、朋友夫可以騎、大家愛當表兄弟的圈子裡,
能找到一對交往時間可用「 年 」來當單位的,
對當時的我來說,簡直覺得不可思議~ (@ o @)

就說我上輩子有造橋鋪路修好廟吧~
在我遍尋不著符合自己所開出的高規格對象 (其實是不停被打槍吧...Orz),
終於決定放寬標準,退而求其次 ,
在BBS上,對著某個所列條件不太吸引我的ID,丟出了一顆幸福的水球....

在那個照片交友跟本不存在的年代裡,
倘若遇到個條件﹙年齡∕身高∕體重∕星座∕興趣∕長度∕大小∕祖宗八代等﹚可接受、聊的來,
甚至透過電話那頭迷人有磁性的聲音可勾劃出帥哥猛男可愛弟的畫面,﹙← 根據多年人體實驗證實︰老天爺是公平的!!囧﹚
通常都會相約見個面、吃個飯、打個砲,
所以啦~我跟Rick'當然也不可免俗地約砲...啊不是!是約見面囉~~~

【 公館大眾唱片 】

簡單又老套的開場白,依然化解不了彼此間的尷尬,
通常這時都會有人提議去吃個東西吧,
沒錯!!既然約在那邊,當然就得去吃他千遍也不厭倦的 — 麥.當.勞!!

初見面,只是覺得Rick笑起來很可愛,
但又對都是我在找話題聊感到些許無力感,
於是乎~用完餐,大家就鳥獸散啦!!

其實已經想不太起來見面後有沒有「 喜歡 」的感覺,
不過以我當時精蟲衝腦、無日無夜地見網友的行為來看,
應該是有小小動心啦! XD

回到家,等他上線,
試探性問了︰『 我們兩個有可能嗎? 』 (明明就很直接 \ 皿 /)
Rick回答︰『 我想還是別浪費彼此時間吧!

.................................. (中槍倒地)

《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126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