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have a dream

A song to sing....

大家都說好看的片
怎能不共襄盛舉一下呢?

趁週末  約了母親大人和任性的太太
來去觀賞這部暑假強檔

整部片長快2小時
但卻絲毫不覺得沉悶冗長
撇開老套的劇情不談
陽光、沙灘、大海
ABBA一支支耳熟能詳的歌曲貫穿全場
搭配以劇中演員自然、幽默、詼諧、搞笑的演出
讓我看完後一整個想賴在電影院不走呀~~~~

不是我要說
真是歲月不饒人呀
劇中演員幾乎是陪伴著我長大的
一個個都已經可在臉上看出歲月的痕跡
雖然已經有點過氣
但畢竟個個都是實力派演員
一點都不輸現在一線的年輕人啊!!

尤其是那個梅媽
片裡可是追趕跑跳碰樣樣都來
有時還得要邊跳邊唱
但薑還是老的辣
演起來依然是游刃有餘
真想站起來用力給她鼓掌叫好呀~~~~

劇中梅媽在海邊唱了一首歌給舊情人聽
超.好.聽!!!!
搭配上她的演技
歐買嘎~真正的心碎也莫過如此了....

歌名︰The Winner Takes It All

這邊放上梅媽版本

I don't wanna talk    我不想再談

About things we've gone through    我們之前所發生的事

Though it's hurting me    儘管那已經傷害了我

Now it's history    但那些皆已成為歷史

I've played all my cards    我打出了我所有的牌

And that's what you've done too    你也一樣

Nothing more to say    再也無話可說

No more ace to play    再也沒有王牌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贏家得到了一切
 
The loser standing small    輸者只能卑微的

Beside the victory    站在勝利者旁邊

That's her destiny    那就是她的命運

I was in your arms    躺在你懷裡

Thinking I'd belong there    認為我屬於那裡

I figured it made sense    我嘗試找到意義

Building me a fence    在我面前築起一道籬

Building me a home    築成一個家

Thinking I'd be strong there    以為我會很堅強

But I was a fool    但我真是傻

Playing by the rules    一切都照規矩在玩

The gods may throw a dice    眾神丟了個骰子

Their minds as cold as ice    他們的內心冷酷如冰

And someone way down here    在下面的某個凡人

Loses someone dear    失去了心愛的人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勝者拿走一切

The loser has to fall    輸家一敗塗地

It's simple and it's plain    那是理所當然

Why should I complain?    我還能抱怨什麼

But tell me does she kiss    但是,告訴我她吻你的時候

Like I used to kiss you?    像我吻你一樣嗎?

Does it feel the same    感覺一樣嗎?

When she calls your name?    當她呼喚你名字的時候

Somewhere deep inside    在內心深處

You must know I miss you    你一定知道我很想你

But what can I say?    但我還能說什麼

Rules must be obeyed    遊戲規則必須遵守

The judges will decide    法官即將宣判

The likes of me abide    我得服從判決

Spectators of the show    看表演的觀眾

Always staying low    總是保持冷靜

The game is on again    遊戲再度登場

A lover or a friend    是愛人還是朋友

A big thing or a small    是大或是小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贏家通吃,勝者為王

I don't wanna talk    我不想再談

If it makes you feel sad    如果那使你感到悲傷

And I understand    而我明白

You've come to shake my hand    你會前來和我握手

I apologize    我向你致歉

If it makes you feel bad    如果那使你不好受

Seeing me so tense    看到我如此緊張

No self-confidence    缺乏自信

But you see    但你可以看到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贏家通吃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勝者為王



最後一定要提到一個人
那個Colin Firth  真是好帥呀!!


從早期的BJ單身日記、水瓶座女孩、魔法褓姆曼克菲
我就已經被他高挑、斯文、又帶點貴族氣息的外表所吸引
笑起來....可愛又迷人的勒~~~~ (口水

可惜現在有點中年發福
不過還是一樣可愛的啦!!!!

如果片子的結局是當眾出櫃的他跟新郎一見鍾情
我一定會給這部片101分的!!!!>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126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