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  版頭實在太愛這部片了
一直想跟親朋好友分享一下心中的感覺.........



  
  版頭影片中最甲意的角色
(倒不是因為他演技有多好  單純只是因為他完完全全是版頭的菜啊~~~ (口水))
對感情的忠誠與堅定  為了找尋真愛  讓觀眾的視線可以隨著他逛遍曼谷各大小景點
戲裡最常說的一句話 : 在你心裡有沒有真正愛過我?
尤其是在天台上跟雲(另一主角)玩躲貓貓遊戲時 那種渴望與無助的表情
啊~~~~真想跟他說 : 來~葛格抱抱秀秀喔~~~ (怎麼有怪叔叔的感覺 O_O)
不過最令版頭感到不思議的是  他居然只有19歲!!!!!!!!!!
泰國的19歲男孩都長這樣嗎!? (一句話!!訂機票~衝!!)



  戲裡台詞最少的角色
身為一個殺手  冷靜  沉默  獨來獨往
加上母親及弟弟都因為繼父的關係而相繼染上AIDS
更令他始終不敢正面承認及回應石對他的濃烈感情
不過整部片裡  版頭最care的反而是
他的一頭長髮到底有沒有洗過啊!!!!????
泰國的悶熱 從兩位男主角動不動就打赤膊這點就可感覺出來
而且即便沒穿衣服 也可以看到他們身上些微的汗水 (so sexy~~~)
尤其他們動不動又得在積水和大雨中"打滾" 還要殺人放火 
真的讓版頭對那頭長髮  怎麼看怎麼覺得髒.............(好像離題了~)



  雲的弟弟  戲裡最悲情的角色
少年時期被繼父性侵而感染AIDS
從此他的人生就像他的名字一樣  怎樣都看不透  理不清
雖然他的戲份不多  但片尾那封他自殺前寫給雲的訣別書
版頭認為絕對是本片最具有催淚效果的橋段
印象最深的一句話 : 我的人生因為繼父給我的病而毀了....
雖說每個人皆握有自己人生的掌控權
但似乎還是充滿許多的無可奈何啊...唉~~ (這結論有點怪~)



版頭最喜歡的一張劇照
畫面出現在石遍尋不著雲  終於在雲家樓下堵到他
一句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好想你!!"
點燃他們之間壓抑已久的感情  開始...ㄜ...在雨中打滾......(羞)


近年來看過的同志片
跟這部片感覺比較相近的 我想當屬 斷背第三集 了
兩部片看完之後  心裡都會有一種悶悶的失落感覺
但斷背一片卻不會有令版頭再看一次的衝動
看過就看過了  多看只會讓我覺得那部片更悶
相反的  版頭已經透過各方管道拿到BLS網路下載版 原文版 繁中版...etc
今天開始正式上映  版頭也一直在考慮哪天要再去看一次
探究原因  我想是因為BLS算是斷背的激情版
不全是因為親熱鏡頭比較多 比較露骨
對於男主角之間那種 想見卻見不到  想愛卻說不出 情感的刻劃
BLS用了比較唯美 誇飾的拍攝手法來呈現
相信大多數人對於愛情這種東西  還是習慣重口味
當然  搭配以這部片另一項為人津津樂道的重要元素 -- 音樂
讓整部片透過視覺與聽覺的刺激  將看似簡單的劇情點綴的更為華麗
相較於斷背的平鋪直述  BLS更能打動人心

愛上一個人  需要理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126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