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陣子蠻多東西可寫的
但都很零散瑣碎
台北這鬼天氣實在讓我無法有清晰的頭腦去理出個頭緒啊~~~  (其實從來沒有這種頭腦過吧!)

間諜先生好心燒給我一部同志影集
讓我得以在陰槽地府..啊不是..是在公家機關上班的時候不會無聊..(翻桌)
不過我實在是無法像超宇宙霹靂無敵可愛貼心的喬依絲一樣無日無夜一口氣看完
總共有五季  目前進度~第二季的一半...

好吧  introduction結束  進入主題!!



影集中  J去參加好友舉辦的party  逅了一個男孩
當然  馬上找了個房間  兩人就這樣乾柴烈火了起來...
隔天  那個男孩因為J奪走了他的初夜而對J念念不忘
跑到J打工的地方找他  脫口一句「愛老虎油」希望可以打動J
但J卻又狠又冷地拒絕了他
男孩走了
留下的  只是男孩淚濕的足跡...

這個橋段  相信在圈內上演的頻率絕對不低

一個人一生之中的『 真愛 』可以有很多個
但是『 初戀 』絕對只有一個

『 初戀 』是每個人必經的道路
少數幸運的人  可以藉此找到生命中的知己
然而大多數的人  結局卻往往是冷酷無情的

與其說『 初戀 』對圈內人來說是一種歷煉
我更認為
『 初戀 』是queer正式踏入圈內的一道門  or  一把鑰匙

沒有這樣的第一次  就無法享受到圈內戀愛的感覺
沒有這樣的第一次  就無法享受到圈內真正的兩人世界
沒有這樣的第一次  就無法享受到圈內以愛情為基礎的性愛
沒有這樣的第一次  就無法享受到圈內被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寵愛的感覺
沒有這樣的第一次  就無法學習到圈內一個好伴侶該盡的責任與義務
沒有這樣的第一次  就無法藉此對自己有更深一層的認同感

沒錯!!『 初戀 』就是這麼地令人著迷!!

也因為這樣  哪怕只有短短1天  or  1小時的『 初戀 』
它所帶來的後勁  不論是喜是悲  都是最令人無法忘懷的!!

「 別再跟我提到那個賤人!!」
「 都過去了,我不想再提了...」
「 我有認識過這個人嗎!? (裝傻)」

是啊~是啊~
若不是如此這般地在乎
又怎會在提起某人時有如此這般的反應呢!?

反觀
當我們成為別人的『 初戀 』 
珍惜!?包容!? 傷害!?逃避!?
愛情無關是非對錯
端看將來回頭看曾經
是否還能保有一顆無愧於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126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