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了很有fu的兩首歌....


 不哭了

作詞:徐世珍 作曲:柯貴民 編曲:Terence Teo

    也是你說 不愛我了
 也是你又 出現在門口
 雪花墜落 碎了一地的天空
 那麼痛 你還走過

 也許你想念我
 也許你放不開手
 我的溫柔 面對面
 我們安安靜靜吹著風
 我只想 再看一次你眼裡的
 海市蜃樓

    我愛你 丟掉了會笑的自己
 用掉了所有的力氣
 沒有關係 我並不很想聽你說
 對不起

 我愛你 可是到這裡就可以
 很高興我認識過你
 不哭了 我要你 放心
 
    不哭了 我已經 痊癒 

" 我只想  再看一次你眼裡的海市蜃樓 "
簡單的一句話  道盡了主角心中的萬般不捨與無奈
是啊  都走到了這步田地  除了放手  還能怎樣呢!?
只要能在對方眼裡  搜尋到一絲絲曾經對自己的真心真意
還是可以笑著離開吧.................(淚)

想到知秋一葉在力戰普渡慈航時說的一句話
(不曉得這兩號人物的客倌....敬請準時收看倩女幽魂2-人間道~道道道道道....)
" 明知是假我也無法克服  我輸了..................... "

引用某位超宇宙無敵霹靂可愛貼心的學妹於她的網誌中所寫的

對方眼底的場景,佇足身旁的人,卻是一個陌生的影子...
愛的再深刻,到了散場終了時分,
該放下的,就該還給彼此自由,
不為依舊深愛的他,而是為了解放被禁錮於囹圄的自己...

寫得好啊~大推!!!!!! ^O^



男人女人
  (許茹芸+阿穆隆)

許: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穆: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許: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許: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穆: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裏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合: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許: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合:不會再讓我(你)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

穆:男人男人

許:女人女人

合:多麼希望你是對的人

相較於前一首的悲情沉重
這首歌聽起來就比較輕鬆甜蜜
男女主角互相訴說著對愛情的期望
好久沒聽到許茹芸甜甜的嗓音了說
推推推~~~~

"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
沒錯~~我要當壞人!!!!!!!!!!!!!!!!!!!!! \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126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